top of page

關於 Swissline 

About_01.jpg

GLAMSCIENCE. CONVINCING DOCTORS, SEDUCING WOMEN.

 

讓科研與美肌的魅力融合在一起,為女士們提供最好的護膚產品。
 
讓瑞士科研與美肌的魅力融合在一起,Swissline嚴選的延緩衰老護膚配方為愛美的女士們帶來奢華而高端的體驗。
 
在護膚方面,奢華的定義就是根據肌膚狀況自由地揀選專屬的護膚產品及質地,讓肌膚能舒適自在地達致即時可見的護膚效果,讓肌膚有極致奢華的享受。
About_02.jpg

Swissline – 被譽為延緩衰老及對抗皺紋的瑞士護膚專家,利用最先進的科學技術,結合獨有的活細胞緊緻複合元素,為顧客提供最尖端先進的科研成果的護膚品,滿足各種肌膚的不同需要。

 

Swissline 的品牌理念 ——”GLAMSCIENCE“,讓科研與美肌的魅力融合在一起,為女士們提供最好的護膚產品。

我們的故事

 

這美麗的故事源於瑞士蒙特勒海岸,Dr. Alfred Pfister於1952年成立了雷曼納健康醫療中心,以恢復皮膚年輕健康而聞名。

同時也發現了活細胞療法,成爲了Cell Shock系列配方的重要基礎。

 

直至到1989,此獨特的技術得到俄國王子Michaël Massalsky的青睞,並在瑞士蘇黎世創立類醫學抗衰老護膚品牌——Swissline。

 

Swissline的產品隨著時代的改變而不斷進步,自2002年起,Swissline已經全面停止使用動物細胞提取物,並以植物草本提取物代替,研發出具卓越療效的高效活細胞複合物Cellactel 2 Complex。

 

時代不斷變遷, Swissline以科學護膚的宗旨卻永遠不變。

Swissline 護膚系列

Swiss line Cell Shock Anti-Wrinkle Colle

CELL SHOCK

 

含有由植物提煉而成的高效活細胞複合物 Cellactel 2 Complex,有效延緩衰老,讓肌膚短時間内回復緊緻幼嫩,CELL SHOCK系列是品牌的核心靈魂。

Swissline_Cell_Shock_Age_Intelligence.jp

CELL SHOCK AGE INTELLIGENCE

 

適合接受皮膚醫學或整形護理療程後的肌膚,配方含有專利藥學成份羥基積雪草苷Madecassoside®*,證實能保護肌膚對抗發炎狀況;平衡肌膚天然更新能力及重整細胞外基礎組織,讓肌膚更年輕及更有彈性。

Swiss line Cell Shock White Brightening

CELL SHOCK WHITE

Swissline一項嶄新的研究成果面世-CELL SHOCK WHITE HD雪肌透白高效系列;全系列嶄新的美白產品均於瑞士研發,透過嶄新的美白技術同時為肌膚注入美白及延緩衰老的能量。

Swiss line Water Shock Cleansing Collect

WATER SHOCK

 

蘊含高濃度的黃金、豐富的鈣質及鎂質的阿爾卑斯山冰川泉水,有機種植的瑞士水田芥植物精華以及來自五大洲的強效植物精華。不含苯甲酸酯類防腐劑、不含矽及不含致敏原, 給肌膚煥然一新的感覺。

Swiss line Force Vitale Botanical Anti-A

FORCE VITALE

 

活力滋養系列為一系列完整的先進高效植物性護膚產品,照顧各種肌膚的特別需要,並能針對改善各種肌膚的皮膚狀況,顯著改善膚質及整體外觀,讓你時刻擁有年輕活力的肌膚。

bottom of page